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選情拉鋸 陳佩琪首次請假陪柯文哲掃街


發佈時間:2018/11/1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5: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近來選情呈現拉鋸,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表示,最近選舉比較激烈,因此她今天第一次請假,陪柯文哲掃街。

陳佩琪8日晚上曾現身,陪柯文哲在士林夜市掃街,但今天是她首度在上班時間請假,陪柯文哲到住家附近的東門市場掃街握手,尋求支持。

 

陳佩琪在掃街結束後受訪表示,選舉是專業,她從來沒有涉入柯文哲的選舉工作,但因為「最近選舉比較激烈的時候,我是今天第一天請假」,而且東門市場又在住處附近,「我一定會請假,陪他來掃市場」。

陳佩琪說:「東門市場等於是我們家的地盤,我跟很多攤商老闆都認識,很感謝他們很支持市長。」

不過,掃街過程中,除了獨派人士現身東門市場「吃麵」,還有一名78歲長者為了停發重陽敬老金議題,向柯文哲嗆聲,立即被警方勸離。
 

這名長者說,新台幣1500元對他來講不是大數目,「我不是爭取那個錢,太可惡嘛」,「他講說我替台北市省多少錢多少錢,該發錢你不發,當然很多錢你可以省下來。這種人還當市長嗎」?

他表示,柯文哲「可惡啊,還要出來選市長。丁守中如果當選,馬上恢復(敬老金)」,「你們把我攔住幹什麼啊」。(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陳佩琪#柯文哲#掃街#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