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勢粉絲太嗨 2禿頭替身護駕「狂被巴頭」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2:5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潮壅擠,估計超過3萬人湧入,而打賭韓國瑜當選就發送雞排的宅神朱學恒,也特定南下參加,更爆料韓國瑜有穿著藍襯衫、禿頭的影武者替身,還大方分享如何分辨真假。

宅神昨晚參加完造勢晚會後,在臉書直播指出,每次韓國瑜大進場時,都會造成支持者太high,很容易造成危險,建議以後不要再安排大進場。同時也爆料,為了怕韓國瑜危險,韓國瑜團隊還安排2名穿著藍襯衫、禿頭的影武者替身,他自己在後台就遇到一名替身,還跟他哀苦說「被打得死去活來」,更透露要分辨真假的最好方式,就是看腋下有沒有濕掉,因為韓國瑜遇到大場面就會流汗,腋下一定全濕。

 

圖/TVBS

而韓國瑜陣營也證實此事為真,指出曾有支持者太high,用力握手導致韓國瑜右手拉傷,背部筋也受傷,甚至還有人搶摸「禿頭」,因此才在昨晚安排2名替身,也表示十分感謝支持者的熱情,但也希望支持者可以多加注意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替身#宅神#安全#分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