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注10萬!高雄選情熱 牽動地下賭盤賠率


發佈時間:2018/11/0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2:17

再過兩周就是九合一大選了,越是靠近投票日,民眾關注熱度越大,導致地下賭盤也蠢蠢欲動,不過組頭看準南臺灣高雄的選情,這回幾乎把所有賭盤都開在高雄,光是這幾個月的賠率不斷變動,只是傳出金流多達97億元,熟知內情人士也說,通常選舉賭盤下注的金額,基本一注是10萬起跳。

圖/TVBS

 
白花花的現金,厚厚的一疊又一疊,通通流進地下賭盤。只是賭博屬微罪,這些人甘願被抓抓放放還是願意冒險,因為2周後的九合一大選,根據統計現金流可能高達97億。真的假的,會湧入那麼大的賭資,主要也是因為選舉熱度,越是靠近投票日越是引起選民關注,因為這一次大家把所有焦點,幾乎放在高雄的選情上。

圖/TVBS

熟知內情人士:「下注一萬元可以拿回8100(變比較少就對了),他現在比較贏面啊,下注有贏面,賭的人當然就拿比較少。」

隨著討論熱度以及網路聲量,就連地下選舉賭盤的賠率,也不斷更動,從8月份開始組頭就蠢蠢欲動,因為原本陳其邁得要贏韓國瑜10萬票,賭注才算贏,只是每一個月票數就有變化,甚至到10月中時,賭盤變成PK戰,11月時更是整個大翻盤,看好韓國瑜贏5萬票,賠率來到1比1.8。
 

圖/TVBS

熟知內情人士:「大盤都在中部,賭場的總盤啦,賠率這不是絕對的會變化,因為賭頭不會只看眼前,他也會看電視的報導。」

因為其他地區選情,大多組頭可能早就心裡有底,不會做賠本生意,也導致這一次焦點全放在南部。不過這些地下賭盤真的很檯面下,網路上看不到下注方式或是賠率。因為賠率的變動牽扯越大,選情也會受到影響,警方雖然掌握情資,除了強力掃蕩外,更怕的是衍生賭債糾紛,畢竟現金流傳出高達將近百億,真的是牽一髮動全身。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大選#地下賭盤#賠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81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