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民調」成指標 6都賭盤盤勢組頭大揭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08: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一個月,被稱為是地下民調的地下賭盤,也跟著選情越來越火熱,有北部大組頭透露除了桃園、台南差距太過懸殊,連「讓票盤」都開不出之外,其他4都賭盤都已出爐,其中以高雄跟新北最難預測,這場選舉「沒有什麼是不可能」,也讓結果真的要等到選舉當天才會知道鹿死誰手。
 
據《鏡週刊》報導,縱橫賭場20年的北部大組頭阿國透露,多數縣市候選人票數不斷接近,選情最緊張的高雄、新北更是一月多變。台北市由於柯文哲可說是穩操勝券,組頭們懶得算各自的得票數,乾脆以丁守中和姚文智票數相加「PK」柯的得票數;新北侯友宜起初大幅領先,但隨著蘇貞昌人氣拉抬,2人票數正在接近中;台中原本看好現任市長林佳龍讓5萬票的盤勢連任,但盧秀燕主打空汙議題,加上日前國民黨太陽們集結台中造勢,盧的聲量飆高,已有組頭開出「PK盤」;至於在這次選戰中最受注目的高雄,韓國瑜曾說自己從輸30萬變輸8萬票,自己的聲勢確實有拉高,也顯見候選人們對自己各時期盤勢都瞭然於心。

 
 
6都中已有4都開出賭盤,只剩下桃園、台南2都沒開盤,阿國表示,因為桃園、台南的差距比例過於懸殊,不知到另一方會輸多少,就連「讓票盤」都開不出來,最後可能因此不開賭盤。
 
由於這次選舉被視為是2020年總統大選前哨戰,大陸對此也相當關心,已有多名上海企業家透過人投標,中資的介入也讓今年賭盤越來越複雜,目前賭盤總金額上看350億元,比起4年前的200億多出75%。
 
為杜絕選舉賭盤歪風,避免影響選情,刑事局已於8月底執行掃蕩「直轄市長、縣(市)長及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賭盤」行動專案,剷除可能的賭盤盤口外,警政署也已要求各警察機關加強蒐報地下賭盤簽賭場所、電腦網站等,要讓地下賭盤、非法賭博等選舉賭盤無法開設。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調#賭盤#九合一#選舉#選戰#大選#縣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