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赴高雄力挺 陳其邁:對選情有信心


發佈時間:2018/11/0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高雄林園區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拉抬選情,肯定陳其邁有人文關懷棄醫從政為理想打拚,願背書掛保證。陳其邁表示感謝也說,對選情有信心。

陳建仁對林園區數百民眾推薦陳其邁的優質和具理想性。他細說從頭,談到陳其邁台大求學期間嚴肅的外表、熱衷社會關懷。他肯定陳其邁有人文關懷棄醫從政,參與公共事務,學生表現令他驕傲。

 

陳建仁尤其肯定陳其邁在SARS期間大力協助並扮演行政和立法院的橋梁,加速讓「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防治及紓困暫行條例」通過,因為有陳其邁的協助才能讓防疫工作做得更順利,他極力推薦陳其邁慈悲心、關懷弱勢,呼籲民眾全力相挺。

陳其邁感謝陳建仁指導,才得以順利完成了最艱澀的流行病學的課業,受益終身。

他允諾,未來要以他的專業把關守護身在石化區林園人的健康,也要加速推動捷運延伸到林園的政策,帶給林園人更便利的交通。
 

媒體關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接連站台助選,陳其邁表示感謝並說,除小野等文化人站出來,還有各行各業代表都會站出來,他相信選民會用智慧決定高雄的未來,他對選情有信心,並說所提政策都有肉餡,是貨真價實的牛肉。(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880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