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衝刺! 姚文智18日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


發佈時間:2018/11/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2: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戰倒數,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在台北市政府前,公布18日選前「超級星期天」的下午,將在仁愛路、光復南路、基隆路等約3.6公里路程,舉辦萬人手牽手活動。

距離24日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倒數17天,姚文智上午在市府前廣場舉辦記者會,預告18日選前「超級星期天」的活動,當天下午3時33分將在北市府前廣場沿仁愛路、光復南路、市民大道、東興路、基隆路再回市府路,舉辦「1118手護國家首都」牽手活動,全長約3.6公里,預計上萬人共襄盛舉。

 

姚文智表示,期待所有堅定守護台灣價值、拒絕中國打壓的朋友,穿上「TAIWAN TAIPEI」的潮流上衣,全體總動員凝聚勇氣與力量,讓他贏得這次選舉。

同時,姚文智說,18日的活動將從下午3時33分舉行,途中會經過市民朋友最關心的大巨蛋。

針對遠雄大巨蛋爭議,他強調,將打造橫跨忠孝東路的「台北之翼」前衛造型的高空平台方案,整合台北機廠、松菸文創、國父紀念館、市府前館場綠地,成為比大安森林公園3倍大的「東區大公園」。(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台北市長#選舉#手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