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最後關頭 姚文智:全黨應集中火力救高雄


發佈時間:2018/11/06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說,選舉到最後關頭,民進黨全黨應該集中火力搶救高雄,打贏高雄這場仗,「不應該讓嘲笑台灣民主的跳梁小丑,有機會贏得高雄市長」。

同時,姚文智還表示:「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所以在這段期間,如果大家因為要去高雄,沒辦法來台北的時候,姚文智欣然接受,我們會不斷提出各種政策說服市民。」

 

姚文智上午召開記者會,推出「G.D.P-Grand DomePark」大巨蛋政策影片,及介紹更短的系列政策影片。

他說,由於大巨蛋的處置,關係到整個台北市東區的發展,因此,他日前提出完整的「東區大公園」計畫;為了讓市民有具體想像,今天推出這部政策影片。

記者會後,媒體詢問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表態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就說,這代表柯文哲和民進黨合謀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綠營已放棄台北市選戰的看法。
 

姚文智說,丁守中大概沒仔細看(影片)內容,小野當然支持陳其邁;自己看影片內容,是在講南北差距底下,高雄的文化與傳播在這20年裡面,從過去國民黨時代的文化沙漠,變成現在的突飛猛進。

姚文智並表示,過去他在高雄服務時,推動許多公共建設,包括愛河文化流域、駁二藝術特區等,「小野稱讚陳其邁跟姚文智,我無法想像跟棄保有何關係,要擔心的是韓國瑜」。

記者追問姚文智,23日選前之夜在哪裡舉辦,他說,選前之夜與18日的「手牽手護台北」活動,會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

姚文智指出,現在高雄選戰緊急,希望全黨努力,打贏高雄這場仗,「不應該讓嘲笑台灣民主的跳梁小丑,有機會贏得高雄市長」,高雄這20年來努力的心血,不應該白流;過去是國民黨把高雄弄成百廢待舉,一直到現任駐日代表謝長廷上任高雄市長後,高雄才逐步復甦、振興起來,高雄這20年來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台北市長#選舉#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2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