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勢好轉!賴香伶復工 聲音虛弱「謝謝大家關心」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4:48

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上週三遭嫌犯李明彥闖入辦公室攻擊受傷,經過治療休養後,今天返回市府參加市政會議,不過身體仍有些虛弱,賴香伶一路由同仁攙扶,並且因為發生這次意外,光是前往會議廳的路上就有4名同仁陪伴,明顯提高警戒。

圖/TVBS

 
記者vs.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局長早安。」

身體仍有些虛弱,得由一旁同仁雙手攙扶,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在治療休養後,選擇在6日這天復工,回到市府。

圖/TVBS

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今天就是因為,剛好市政會議,然後身體也復原差不多,所以就先來辦公,然後也看看同仁,也擔心同仁擔心我,然後也謝謝市府長官,還有各位媒體的關心。」
 

聲音聽得出來還是有些沒元氣,不過賴香伶臉上始終掛著笑容,比較賴香伶這個月2日出院時的樣子,傷勢明顯還沒有復原,左眼依舊紅腫,並且有大片紫色瘀血,還包著紗布,6日回到市府參加市政會議,左眼大致已經消腫,還能夠戴起眼鏡,精神也比較好。

圖/TVBS

而開口閉口,仍心繫勞工議題。

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派遣工能夠轉正,或者是說他的雇主責任,比照勞基法,直接雇用的條件要一樣,這個都是可以開始加緊對話。」

從上個31日遭到嫌犯李明彥衝進辦公室攻擊,縫11針住院;到這個月2日出院;再到6日重返市府崗位,其實才短短6天,而根據了解,市政會議結束後賴香伶還要回醫院回診,同仁也建議她再多休息2天;而經歷了這樣的驚魂,光是前往市政會議的路上,賴香伶就有4位同仁陪伴,看得出,勞動局上上下下已經提高警戒,不願再讓意外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香伶#勞動局#復工#市府#勞工#李明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