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會被打倒」 賴香伶出院譴責李明彥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3:13

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天遭到勞運人士李明彥持鋼棍攻擊 ,在經過住院治療後,已於今天上午出院,回憶當天的意外,賴香伶坦言確實受到驚嚇,不過他也譴責李明彥的暴力行為,強調他的投訴,勞動局同仁都有盡全力協助,但他也不會因此退縮,而據了解,賴香伶最快將於下周二重返工作崗位!

圖/TVBS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先謝謝我們蕭院長的團隊。」

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謝謝醫療團隊,不過賴香伶左眉上方顱骨的傷口,就算貼著紗布,依舊怵目驚心,左眼也因為傷口關係,仍呈現紅腫狀,這也是賴香伶被攻擊後,首度公開露面,而面對當天狀況,賴香伶仍心有餘悸!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用這種暴力的手段,還有對我個人的傷害,我其實是也很難過啦!我想我們不會被打倒啦,我們就復原之後,就繼續為勞工朋友努力,也跟市府一起打拼。」

 
圖/TVBS

強調對勞權維護絕不退縮,而在出院前一小時,賴香伶也在臉書發文,譴責李明彥,重申他的投訴,都已盡力協助,非勞動局職權的部份,也已主動向相關機關反應。

這樣的暴力沒有正當性,我不能接受他對我及勞動局同仁的攻擊指責,措辭很強硬!只是在發文後的身體狀況,看似還需要靜養! 

圖/TVBS

仁愛醫院院長蕭勝煌:「傷口的部分大概一個禮拜,心理創傷的部分,因為賴局長比較勇敢。」

在同仁攙扶下,賴香伶緩步上車返家,據了解她目前請假至下周一,預計最快將在下周二返回工作崗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香伶#李明彥#出院#譴責#休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8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