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市議員選舉 黃國昌:時代力量目標當選20席


發佈時間:2018/11/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21
圖/TVBS
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4日舉行,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時代力量縣市議員選舉目標是當選20席。

本身也擔任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主委的黃國昌,上午率領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祐銓、曾柏瑜、黃智姍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表示,時代力量支持者對時代力量「打造地方新政治」有非常高的期待。

 

黃國昌說,作為黨主席,對於這次選舉的結果,不管最後結果怎樣,他要負全責。

主持人周玉蔻詢問,時代力量縣市議員選舉爭取當選席次,「目標是幾席」。

黃國昌先是提及,目標10席太少了。面對周玉蔻進一步追問,總不會是20席吧。對此,黃國昌說,「是20席沒錯」。
 

黃國昌表示,如果時代力量議員當選人數夠了,希望能夠在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及新竹市成立時代力量黨團,每個地方大概是要3席才能成立黨團。

受訪過程中,黃國昌也談及,我自己的動向,選後我會向大家報告,他說,「現在談,不宜。」

周玉蔻探詢,所謂未來動向的說法,「要選總統了嗎?時代力量可以提名總統。」

黃國昌表示,在立法院,我必須要說,我充滿了相當的無力感,這麼多腐敗的事情、這麼多顢頇的事情,那些行政官員是能拖就拖、能混就混,關鍵的問題不回答、關鍵的問題不處理,這個國家、這個社會絕對沒有辦法再這麼繼續下去。

周玉蔻追問,意思是不是當選達到20席後,您就會去選總統。黃國昌笑答,現在是早上,蔻蔻姐為什會突然出此驚人之語,沒有。(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時代力量#黃國昌#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