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巖拋售台北2大樓 盼賺10億去大陸蓋墓園


發佈時間:2018/11/0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9:54
位在敦化北路S Hotel也為龍巖集團旗下不動產。圖/Google Map
位在敦化北路S Hotel也為龍巖集團旗下不動產。圖/Google Map

國內殯葬業龍頭龍巖即將在本週三(7日)公開標售台北市「台北金融中心大樓」、「太平洋商業大樓」部分樓層,標售底價共32.4億元,2筆大型不動產,利益將上看10億元,據悉各大金控、壽產險等公司紛紛有意角逐,預估成功標出機率很大。龍巖表示,處分後所回收資金,將做為國內及大陸本業發展,包含墓園及禮儀會館興建之用。

據《蘋果日報》報導,此次大型商用不動產標案,龍巖委託信義全球資產代理公開標售。其中,位在小巨蛋對面的「台北金融中心大樓」,龍巖將標售地上一樓、二樓及辦公室八樓、九樓及地下一層,加上33個坡道平面車位,標售底價為18.2億元,每坪底價約116萬元。信義全球資產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台北金融中心」年租金報酬率約在2.6%以上,因此潛銷期間已吸引10多家金控、受產險和傳產業者詢問。

 

另外,「太平洋商業大樓」位在忠孝東路延吉街口,龍巖持有面積包括三至五樓,及16個坡道平面車位,建物面積為1490坪,以底價14.2億元計算,每坪建物底價為91.6萬元,市場上評估「太平洋商業大樓」年租金報酬率可望在4.8%以上。信義全球資產投資部表示,由於日前已有多家業者表示強烈購買意願,信義全球資產於是從公開標售,改為私下價的方式。

由於上周中信金、新光人壽等金融壽險業陸續公告將置產大台北不動產,市場預估,參與龍巖兩筆大型不動產競標機會很大。若龍巖順利脫手這2筆大型不動產,市場預期其處分利益將上看10億元。

龍巖表示,處分後所回收資金,將作為國內及大陸本業發展,包含墓園及禮儀會館興建之用。龍巖目前擁有不動產眾多,除已公告出售之資產外,尚有敦化北路S Hotel、台北車站大亞大樓部分樓層,南港車站土地,信義犂和段土地等,是否出售以及出售時機和價格,尚待董事會討論決議,確定後會對外公告。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巖#殯葬業#不動產#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11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