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要沾「韓」光? 柯自爆2人以前常見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3:17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因為韓國瑜投入選舉,所以兩人見面都要偷偷摸摸,甚至強調自己跟韓國瑜感情很好,不過再追問柯文哲跟韓國瑜什麼時候見面,柯文哲回答的卻很曖昧,倒是韓國瑜直接說有見過,不過時間有點久了,韓國瑜網路聲量高,現在就連柯文哲都要特別強調跟他的友好關係。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珠寶展,看著閃閃發光的珠寶,不知道是否也覺得,韓國瑜是政治界的大鑽石。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覺得韓國瑜會不會是寶石,明日之星?」

笑而不答,不過早上柯文哲對韓國瑜的態度,可是一點都不隱藏。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韓國瑜還算友善,老實講要不是這場選舉,以前要見面很方便,現在連要見面都要好像要偷偷摸摸,幹什麼,實在很痛苦,韓國瑜也是一樣,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民進黨)何必去捅這個蜂窩,搞到今天高雄危險。」

特別點出韓國瑜被民進黨逼選高雄,跟自己的從政背景很相似,那兩人什麼時候偷偷摸摸見過幾次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是不是他去高雄的時候你們有見過面)咦咦咦!你為什麼這麼有聯想力?(那你們哪時候見過的?是不是最近有跟你吃飯啊?前一次吃飯什麼時候?)不要跟你講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好像見過一面吧!好像見過一面,很久以前了,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過面了(柯文哲他覺得有點想你,會在選前就是投票前有機會見面嗎?)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曖昧耶!見面不見面如果說硬是要安排,那我想這都是可能有點困難。」

圖/TVBS

柯文哲韓國瑜兩人北市府結緣,北農爭議,柯文哲的力挺也不少,甚至一度要找韓國瑜當副市長,不過現在網路聲量轉移,柯文哲也查覺到,自己拋出跟韓國瑜的友情關係。

韓國瑜效應如果影響北市淺藍回歸,衝擊柯文哲選情,不如保持友好,見面議題不說破,讓子彈持續飛,也讓議題風向保持在柯文哲身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聲勢#交情#見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9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