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空污3公投案 國民黨宣傳拚全過關


發佈時間:2018/11/0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2:52
圖/TVBS
圖/TVBS

公投意見發表會明天登場,國民黨今天公布反空污等3公投案的CF電視廣告,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為了大家及下一代的健康,呼籲民眾踴躍投票,讓3公投案全部過關。

反空污公投的提案領銜人、同時也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指出,民進黨政府反對公投案,代表對現在的空污狀況毫不在意,也不會改善,不在乎人民健康。

 

曾永權表示,國民黨從今年二月起,開始推動包括反空污、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公投,都是屬於政策複決的公投案,也是人民行使直接民權,捍衛自己健康的公投案。

國民黨指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空氣污染與兒童健康」報告顯示,全世界約有93%的15歲以下兒童,也就是大約有18億名兒童正暴露在危險的空污中,嚴重影響發育,甚至2016年就約有60萬名兒童因為暴露在空污中死亡。

國民黨公布的CF中,由2位醫師說明空氣污染對民眾健康影響,呼籲民眾「一票反對空氣污染、一票救救你的健康」。
 

曾永權表示,依據最新的公投法,只要有500萬張同意票,就可以通過公投案,政府也必須徹底尊重人民的意志,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推動的3項公投,讓公投案能順利過關。

立委林德福表示,國民黨提出的3公投案與民生直接關係,沒有黨派或藍綠之爭,與人民息息相關,提醒選民要主動向選務人員說要領投公投票。(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公投#反空污#反核食#深澳電廠#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639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