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意識型態遊行 「韓」兩度改口說法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1:42

韓國瑜上媒體專訪,提到不准所有的政治意識型態遊行,引發綠營質疑搞戒嚴復辟,31號他先改口說,會用道德勸說方式,事隔兩天又改口,改說要集會遊行請到台北,因為高雄要拚經濟,還說自己拚經濟的主軸沒有變,希望對手陣營不要老是抓著他語病。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從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大大小小老的小的,只要是民進黨,包括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叫我道歉一直叫我切腹自殺,叫我一頭撞死,叫我退出高雄市長選舉,我不懂為什麼。」

又被逼著道歉再次澄清,全因為韓國瑜在10月29號節目播出專訪講,如果當上高雄市長,高雄街頭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全部不准,要零政治抗議,綠營質疑搞戒嚴復辟,隔天30號改口了。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少我可以採取道德勸說,也就是高雄市真的不要政治了,高雄市這個城市需要賺錢。」
 

從強硬不准變道德勸說,再隔一天,又有新說法。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希望在高雄,藍綠停止惡鬥,統獨立刻休兵,如果針對意識形態,在高雄市街頭的陳情、請願、遊行、集會遊行,麻煩去台北政治中心,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考試監察全部在台北市,高雄不要這個,高雄現在要的是拚經濟,路都不平,肚子都吃不飽,還在高雄市搞這些統獨的意識形態,有什麼意義呢。」

再次改口轉回自己拚經濟的理念主軸,還要對手陣營別只抓他語病。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要再抓我的語病了,不要再用我某一段話來打我,來抹黑,這樣的選舉是不健康的。」

圖/TVBS

台灣文學作家吳錦發 :「唸了20遍,而且為了怕誤會,我一個字一個字把它記下來,都是白話文很清楚,沒有什麼語音語意的差異。」

上節目斬釘截鐵反對政治意識型態遊行,這算邏輯矛盾的語病嗎?似乎看到輿論風向轉動,韓國瑜三問三答,一再改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戒嚴#意識形態#語病#改口#集會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