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縣長1年賺千萬?魏明谷總部:股票所得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1:59

縣長薪水一年約200多萬元,不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質疑,魏明谷在擔任縣長的2016年到2017年,存款一年內増加了一千多萬!對此魏明谷競選總部指出,縣長家的財產是由妻子劉慧如管理,去年股市衝萬點,她出脫手中不少股票,存款才會因此增加。

圖/TVBS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最啟人疑竇的就是說,105年到106年之間,忽然暴增了1310萬元,搬出縣長魏明谷財產申報資料,魏明谷105年登記的存款是1138萬多元,隔年卻暴增到2448萬多元,質疑這一年內,縣長和夫人,多出來的1310萬元是怎麼來的。」

圖/TVBS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我們都知道說縣長不能兼職,那縣長夫人呢?過去她也說她沒有工作,那沒有工作的話,這個錢是怎麼來的,我們來問一下,我們的縣長夫人。」 
 
強調這錢從哪裡來,縣民有權知道!對此魏明谷競選總部表明,縣長家裡的錢,都是夫人在管,而夫人劉慧如雖然目前沒工作,但曾任職投信公司,以前就會買股票理財,直接翻出存摺紀錄,強調縣長夫人去年出脫了好幾十張手中股票,其中有好幾筆收入,都是上百萬元。  
 

魏明谷總部發言人謝明甫:「當年的股市是衝上萬點,所以大概股票都有增值,大概比例就是這樣子,所以這是非常正常的。」  

圖/TVBS

競選總部說:「縣長年薪和加給大約200多萬,賣掉股票加股息獲利有1192萬多元,這些信託都有紀錄,扣掉食衣住行,強調存款多出1300萬是合理數字,說明縣長夫人只是理財高手,但現在不排除要用誹謗,甚至選罷法中意圖使人不當選來控告對方!」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明谷#黃文玲#明谷#彰化#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8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