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沒那麼強!他用「丐幫」神解析 曝韓流關鍵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8:42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距今不到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持續上漲,上週在高雄鳳山舉辦的造勢晚會更湧入5萬名支持者,讓藍營為之振奮。針對這陣「韓流」旋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丐幫的人數有多少?從來都不是蘇乞兒來決定的」,韓國瑜能成功並非是靠「天生神力」,而是「蔡政府已經失去人民的信任」。

黃暐瀚29日在臉書指出,當他看完韓國瑜上週五(26日)的「大鳳山造勢」後,心中對這場選舉的勝敗其實已經有了答案;他提到「韓國瑜當然強」,而且是出乎意料地強,但其實並不如大家想像中的強,他之所以能讓全台吹起「韓流」,靠的並不是「天生神力、英明神武」,而是因為蔡政府已經失去人民信任。

 
圖/翻攝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也引用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的「丐幫幫眾論」,當皇帝氣急敗壞地質問「你丐幫弟子幾千萬,你一天不解散,叫朕怎麼安心?」主角蘇乞兒僅回答「丐幫有多少弟子不是由我決定,而是由你決定的,如果你真的英明神武,使得國泰民安,鬼才願意當乞丐。」說明失去人民信任的政府,最終將失去一切。

許多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表達認同,指「觀點完全切中高雄人的心,基本上我看韓國瑜的政見也沒有比較好,只是高雄人對蔡政府已經失去了信任如此而已」、「完全執政,信用完全破產,該做的不做,不該搞的硬要搞,蔡政府準備迎來兵敗如山倒的局面」;但也有人認為「韓國瑜怎麼會沒有想像中的強呢?是超乎想像中的強」、「如果他不強如何大鬧高雄」。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九合一大選#黃暐瀚#蔡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1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