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誰砍斷的?  路樹擋選舉看板風波 黃淑芬按鈴控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3:46
圖/TVBS
圖/TVBS

近期在網路上,許多人討論,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黃淑芬的選舉看板,一旁有林佳龍的照片,但巧的是,看板前的路樹被硬生生砍掉,遭質疑難道是因為樹擋住市長的臉,更有人指控是黃淑芬所為,對此,她本人相當不滿,到地檢署按鈴控告,而建設局指出,已經抓到砍樹的男子,開罰3萬塊。

馬路旁,高掛台中市長林佳龍照片,這是市議員候選人,黃淑芬的選舉看板,一旁路樹,看起來似乎有點怪的,這麼巧,在看板前的樹幹,遭硬生生修剪,難道是怕擋到,市長的臉嗎?

 

臉書照片寫,擋住我的視野,我就把你砍掉,這是臺中市政府青年代表,劉昱佑的po文,

就連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 也放了同張照片,說為了選舉,看板就可以這樣子砍樹?而遭影射砍樹的黃淑芬,一早到地檢署,按鈴控告。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黃淑芬:「拒絕抹黑,拒絕抹黑,抓出兇手,抓出兇手。 」
 

圖/TVBS

黃淑芬出面,替自己捍衛清白,不只報案,甚至公布路口監視器,逮到載走路樹的車輛。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黃淑芬 :「建設局已經有查詢,是不是有這樣子的,派工班,確定沒有之後,警察局也已經積極進入調查。」

對於砍樹事件,市長林佳龍,則是這麼回應。

台中市長林佳龍:「有可能是第三者,到底是基於什麼原因,會去違規修剪樹木,我們會加以調查。」

圖/TVBS

樹木擋到林佳龍看板,衍生出砍樹風波,建設局則回應,樹冠葉片被大量修剪,手法粗糙,擅自修剪行道樹,可處最高8萬元罰鍰,得等警方揪出兇手,才能真相大白。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看板#樹木#修剪#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10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