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台東竟要搭4小時火車 連勝文批:這國家只會搞鬥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5:15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後,引起各界對於鐵道相關系統的檢討聲浪,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昨天(23日)在臉書上指出,乘坐自強號列車到其實並不遠的台東居然要花4小時,稱「如果這不叫做基礎建設落後,什麼才叫落後?」 並感嘆這個國家只會搞清算鬥爭。
 
普悠瑪事故發生後,連勝文昨天感嘆,「很難想像,當A380或787 這種新世代的客機都已經飛到台灣上空,戴(載)著台灣人全世界到處跑時,同一時間,台灣東部的民眾想要回家的路,居然充滿了這麼多的兇險與不便!」

 
 
連勝文說幾周前自己要去台東,由於航空公司突然取消班機,只好改乘鐵路,沒想到太魯閣號和普悠瑪號全都客滿,只好坐上4小時車程的自強號一路晃到台東。連勝文當時心想,偶爾一次坐火車去台東,耗時久一點其實無所謂,但是倘若有東部民眾急著趕回家,豈非一路上分秒煎熬?「四個小時,東京,北京,甚至香港來回都已經到了!」
 
連勝文痛批,「在這個國家中,除了搞促轉,除了搞東廠西廠清算鬥爭,除了拚正名搞台獨鬥大陸,除了用各種名目去綁樁外,其實還是有很多正事可以做,把基礎建設搞好,把關係到民眾食衣住行最基本的需求搞好,真正的去厚植台灣的實力,之後再去盡情的拼政治,應該也還來得及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覆#出軌#台鐵#火車#連勝文#自強號#鬥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