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號次確定! 韓國瑜1號、陳其邁2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52

高雄市長候選人上午9點號次抽籤,韓國瑜幾乎沒有造勢吶喊,快速步入會場!對手陳其邁則罕見騎了一輛電動車入場, 2人在會場內見到面,只有簡單禮貌性握手、沒有太多互動!韓國瑜抽籤時似乎有點緊張,不小心把籤掉在地上,事後抽中1號,面對對手陣營當下大喊落選,他不以為意,陳其邁則抽到象徵勝利的2號,兩方車隊事後各自造勢拚場、拉抬人氣。

圖/TVBS

 
沒有什麼造勢吶喊,國民黨的韓國瑜一下車,快速進入會場。

綠營支持者:「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

民進黨的陳其邁難得騎了一台白色電動車入場,不過車頭扭來扭去、看似不太熟練,抵達會場後,兩人先禮貌性握手,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瘦了瘦了,大家都瘦了。」

圖/TVBS

等抽籤開始,韓國瑜第2個抽,只見他在籤筒內攪動許久,好不容易抽出來後,卻疑似太緊張了,籤不小心掉到地上,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藍營支持者:「1號籤,好!韓國瑜當選。」

看到韓國瑜抽中籤王1號,台下支持者,立刻高喊一馬當先!第4個抽籤的陳其邁,則是抽到象徵勝利的2號,兩人對於抽到的號次各有不同解讀。

記者vs.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已經就是確定抽到2號了,等一下去掃街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新的手勢?(勝利YA,高雄大勝利!)」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記者:「20年的巨人,一定會站起來!(剛抽到1號的時候,下面有人在起鬨說落選,會不會放在心上?),有人起鬨嗎?沒有,我都聽到當選而已,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各有各的想法沒關係!」

 
面對綠營的議員當下高喊落選,韓國瑜似乎並不在意!抽完號次後,依舊帶著好心情掃街拜票,經過的大街小巷,有不少民眾揮舞旗幟,表示支持,

而陳其邁的拜票車隊,也高掛上2號號碼牌,沿街經過的地方,有不少民眾騎機車跟著走了好大一段,沿街高喊當選,場面熱鬧非凡,韓陳兩方人馬,確定候選號次之後,卯足全力拚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高雄#號次#拜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2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