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籲參加辯論 柯文哲:不是人家叫你做就要做


發佈時間:2018/10/1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1:5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在11月8日請假以前,他以市政為主,所以不參加「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對於學生聯合發聲明,他說,「活在世界上,不是人家叫你做,就一定要做」。

柯文哲上午出席「大安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開幕活動,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由台大、輔大、文化、海洋大學、台北大、政大、北市大、成功、真理、陽明、東吳、台科大、馬偕醫學院等學生會,以及東吳學生議會和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議會等發起,由學生針對勞動、就業、居住等議題對參選人提問。

台北市部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皆同意參加。

柯文哲說,「該辯論的還是要辯論」,只是在11月8日開始請假以前,都以市政行程為主,所以請假後再專心處理選舉相關事宜,他說,辯論會單是公辦就有2場。有媒體質疑,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是第7屆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並非辯論會,柯文哲認為,政見發表會有交叉詰問,仍有辯論性質,「如果要另外辦,也有勾同意」,只是要11月8日請假後處理。
 

姚文智近期掃街時,認為選民回歸,有媒體詢柯文哲會不會擔心選票流失,他重申,「這場選舉對我來講,還是當作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強調自己到現在為止,還沒舉辦募款餐會。

他說,財務監督委員會近期會公佈競選經費相關帳目,呼籲姚文智與丁守中競選團隊也趕緊整理、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青年論壇#辯論#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97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