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天開3次環評! 詹順貴請辭明志挨批「逃跑」


發佈時間:2018/10/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28
圖/TVBS
圖/TVBS

觀塘案強勢過關,詹順貴請辭被政院跟黨內批評是風口前逃跑,就連環保署長李應元,都公開抨擊詹順貴是不顧江湖道義。但環團力挺詹順貴,因為藻礁生態得花上千年才能形成,認為詹順貴被硬扣帽子。

李應元:「(有真心換絕情嗎)不會不會,完全沒有真心換絕情好不好,我就說不捨就是要罵他一句,不顧江湖道義,讓我非常很辛苦工作。」

 

強調對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關鍵時刻丟下自己,請辭明志讓環保署長李應元和行政院成為箭靶。  

李應元:「大家一直認為說賴院長要求九月底過關,這個事情不斷誤傳。」

李應元堅稱高層沒有主導,而攤開會議時程,九月十二日環評會議,主張異地替代方案、不表決、不處理,退回專案小組審查,當天由詹順貴主持的會議流會。但接下來的三階環評會議,卻改由李應元首次主持。
 

圖/TVBS

直到10月3日李應元再主持環評會議,有3委員迴避、9委員缺席,詹順貴請假再次流會。八日強勢過關,但詹順貴當天請辭卻還被批評風口前逃跑。 

環團代表潘忠政:「這次是我們審的是環線差,是審觀塘工業港而不是工業區,工業區不斷縮小,對這個審查並沒有實質意義,我覺得它們是想要把錯,怪在環團怪在詹副身上。」

環團力挺詹順貴,因為觀塘含有瀕臨絕種的多杯孔珊瑚,藻礁需要千年才能形成,破壞難以回復。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從來沒有答應大潭列為藻礁保護區,大潭有藻礁地型,但只有3%的活體藻礁。」

如今觀塘案環評通過,珍貴生態可能遭到破壞,環團也將發起抗議,捍衛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塘案#李應元#詹順貴#強勢過關#環評會議#珊瑚#藻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90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