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跌!亞股綠油油 台股盤中震盪近百點股民嘆


發佈時間:2018/10/0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00

台股開盤小跌49點,只是盤中一度拉大跌幅,最高到最低點,震盪將近百點。股民希望國安基金盡早護盤,台股超跌也讓財政部罕見在週末發新聞稿,強調不排除提早開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台股基本面好,但10,500點是一個關卡,如果跌破將會啟動執行庫藏股。

圖/TVBS

 
台股一開盤,好在指數小跌,甚至還走穩,差一點回到平盤,但投資人開心沒有維持太久,開盤跌49點,但盤中又拉大跌幅,最高點到最低點,一度差了將近百點,指數震盪好大,股民心情也洗三溫暖。

股民:「感覺很不穩。」

圖/TVBS

跌不跌主要還是看權值股,台積電沒穩住,盤中下跌9點拖垮大盤,跌幅來到3.6%,鴻海原本小漲,之後由紅翻黑,外資紛紛出脫持股,獲利了結。畢竟台股指數上週狂瀉489點,跌幅逼近4.5%,是近8個月以來最慘,把今年以來的漲的通通吐回去。
 

顧立雄:「基本面不錯。」 

圖/TVBS

要穩投資人信心,就連財政部都罕見,在週末發新聞稿,表示原本10月11日召開的國安基金會議,萬一台股崩跌太嚴重,不排除提前開會進場護盤。

分析師:「短線不理想。」

不只台股表現震盪,十一長假後首次開盤的陸股,沒受到降準利多影響,股市綠油油一片;韓國股市指數衝高拉回,但盤中由紅翻黑,整個亞股都受中美貿易戰升溫,大幅超跌也考驗股民心臟夠不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顧立雄#國安基金#進場護盤#三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76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