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選舉辯論告吹 丁守中:公布不辯論的人是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7:41
圖/TVBS
圖/TVBS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不過北市選委會昨(27)日表示,今年5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中,有2位不同意公辦辯論會,因此僅會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質疑,「市長辯論誰怯戰,市府為何不公布?」,他認為參選市長參加電視辯論是「天經地義」。

丁守中今(28)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北市選委會兩手一攤,只證實確實不舉辦,「卻不願說明到底哪兩個人拒絕參與辯論?」,他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主張台北市長選舉必須辯論,更不能只辯一場。因為參選市長,電視辯論,天經地義」,質疑「台北市選委會為何拒絕公布誰拒絕了辯論?」

 

丁守中表示,候選人既然自己做了選擇,不願接受辯論,「就公布出來讓選民公評啊!有什麼好隱藏的?」,難道從目前各方表態看來,大略是現任市長柯文哲填寫參選資料時,對電視辯論投下了反對票,所以市府投鼠忌器嗎?

圖/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臉書

丁守中也向柯文哲喊話,「公開透明不正是你一直標榜的價值嗎?為何不願公開證實你是否拒絕電視辯論?這有什麼好隱瞞的?只說些『那時候簽什麼我都忘記了』,推說十一月請假後再談,這麼畏首畏尾幹嘛?」

 
丁守中認為,柯文哲已經有絕對的執政優勢,傾全市府之力做球、打選戰,還有什麼好怕的?,他強調「現任者透過政策辯論,讓市民了解你的施政理念,這本來是民主政治的ABC,更是現任市長的義務」,最後他反問柯文哲「為何你不敢辯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丁守中#柯文哲#辯論#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7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