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豆漿一口麵」 中式早餐多元經營!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4小時豆漿店一家接著一家開,競爭越來越激烈,豆漿店只能不斷想新花招刺激業績,就有豆漿店也賣西式早餐店才看得到的鐵板麵,還能加燒肉、豆漿搭配成套餐,也有豆漿店賣牛肉麵,這一邊客人吃燒餅油條,另一邊客人卻吃著牛肉麵。

豆漿店店員:「你的湯是牛肉麵喔!」

牛肉麵一碗接著一碗賣,手邊不斷下著麵,賣牛肉麵不稀奇,但這裡可是豆漿店,一邊賣著燒餅油條,一邊卻是賣牛肉麵,同一家店裡兩樣情,這一桌吃著燒餅餡餅,另一桌卻是吃著牛肉麵,畫面看來很奇特,嘗鮮的客人,也覺得很奇妙。

顧客:「就都不要都只是豆漿,熱的話還可以喝一杯豆漿。」

鐵板麵鍋蓋先悶著,另一邊燒肉跟著上鐵板,鐵板麵還加料,你知道嗎?這也是豆漿店新餐點,鐵板麵加蛋以及一片燒肉,搭配豆漿,另一家豆漿店,也能將他們組合成套餐,吃一口鐵板麵、配一口豆漿,似乎客人也很能接受,業者說平均一天少說賣出40份。

豆漿店業者:「我們沒有賣麵,我們就會跟客人介紹到晴光市場吃麵,或是到隔壁吃。」記者:「現在乾脆自己賣麵就對了?」豆漿店業者:「對。」

豆漿店玩創意,多元化經營,港式點心也能上菜單,實在是因為4月油電雙漲後,成本增加了10%到20%,加上24小時豆漿店,一家接著一家開,競爭越來越激烈,業者只能越挖空心思,賣麵、賣港點成了新花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01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