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ahoo台灣驚傳出售 王令麟認曾交涉過:太貴了不考慮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9:48
Yahoo台灣傳出將出售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ahoo台灣傳出將出售消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ahoo台灣近期動盪不斷,先前才有高層人事異動,包括董事總經理林振德及媒體事業群總經理方盈傑兩位高管都將離職,如今又傳出將出售消息,買家可能是國泰蔡家及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對此,王令麟今(15)日證實,確實有接洽此事,不過價格太貴所以不考慮,更稱富邦媒也是潛在買家之一。

更多新聞:缺蛋真相1/史上最久蛋荒!蛋價漲到歷史新高 背後原因一次看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圖/東森集團提供)

王令麟今出席東森集團媒體餐敘時,坦言的確有交涉過買下Yahoo台灣一事,不過價格太貴了,所以就沒有考慮。此話間接透露Yahoo台灣有意出售一事,王令麟更表示,自己聽說富邦媒也是有興趣的買家之一。

更多新聞:66萬人領更多錢了!勞保年金5月起調漲 最快這時入帳

 
國泰蔡家傳是有興趣的買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Yahoo台灣回應,此為不實傳言,未來Yahoo台灣將由Yahoo全球策略營運資深副總裁Nicholas Bagg,帶領台灣整體營運規劃與決策,並與台灣團隊共同將電子商務及媒體事業做更緊密的整合。Yahoo台灣將繼續扮演其在全球的重要角色,並落實公司的策略執行與發展。

國泰金控也指出,無法回應市場傳言。而被王令麟透露的潛在買家富邦媒則表示,對此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ahoo#Yahoo台灣#出售#東森#王令麟#國泰#富邦#mom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