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幣直逼6萬美元 投資人寄望美首檔相關ETF


發佈時間:2021/10/1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7:3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比特幣價格今天創下6個月來高峰,逼近4月所寫下歷史最高價紀錄。主因投資人益發相信,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將批准首檔比特幣期貨指數股票型基金(ETF)。

這個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加密貨幣今天價格上漲近4%,來到5萬9664美元;今年以來比特幣價格已經翻倍,如今已接近4月所寫6萬4895美元紀錄。

 

彭博昨天引述熟悉內情人士報導,美國證管會已準備核准首檔比特幣期貨ETF,可望下週開始交易。

路透社報導,亞洲加密貨幣交易所AAX研究與策略部主任凱斯林(Ben Caselin)表示,比特幣站上5萬9000美元並非偶然,長期投資人已累積買進一段時間。

他說:「市場普遍預期,比特幣ETF第4季會在美國出現重大進展。」他指出,美國證管會教育推廣處(Office of Investor Education and Advocacy)的一則推特(Twitter)貼文也激厲今天漲勢。
 

這則推文寫道:「在投資比特幣期貨基金前,確認您已謹慎評估潛在風險和獲利。」

加密貨幣投資人引頸企盼美國傳出批准首檔比特幣期貨ETF的消息,近幾個月比特幣的漲勢多少與這項預期有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特幣#投資人#ETF#加密貨幣#比特幣價格#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4

0.1178

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