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烈冷氣團來了!周六晨最冷有望降雪 下周「這天」卻變暖如夏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0:19

今天(3/1)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天氣濕冷,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雨,特別是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除了外出帶傘,也要注意保暖,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只有12、13度,整天都寒冷,其他地區高溫普遍也只有16至22度,只有高屏的高溫,可以到24至26度。


 
明天(3/2)依舊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尤其清晨冷空氣會達到最強,北部及東北部低溫普遍只有10到11度,天氣仍然寒冷,而降雨方面,華南雲雨區東移,白天各地降雨機率仍高。


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雨,而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還是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直到晚間開始,水氣才會逐漸減少。


 
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預計到周日(3/3)才減弱,各地清晨偏冷,白天起氣溫回升,同時降雨也會緩和,不過,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地區,還是有局部短暫雨,中部以北山區及東部、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降雨#冷氣團#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