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好天氣剩今天!入夜後鋒面報到轉有雨 週三冷氣團又來


發佈時間:2024/02/0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0:56

今天(4日)是24節氣的立春,看起來天氣好像要開始變更暖了,但今年過年目前天氣會是一天比一天冷,因為下半天後鋒面要報到,緊接著還有冷氣團。不過把握年前的好天氣,上半天全台晴到多雲到晴,北台灣高溫回升到26.27度,南部地區更會來到31度,真的蠻熱的,下半天後鋒面報到,而且這股結構良好,水氣增加,中部以北地區開始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記得要攜帶雨具,預計入夜後到明天清晨前留意局部較大雨勢。

另外也要留意濃霧特報,因為暖空氣退到比較冷的海面上,產生平流霧吹進平地,桃園地區及金門馬祖,一早都霧茫茫一片,不過白天東北季風增強,就會慢慢散去。

 

圖/TVBS

緊接著週一(5日)東北季風增強,一直持續到週三(7日),北台灣氣溫稍涼,北部和東半部都有局部零星陣雨,而高山地區,台中以北3500公尺以上山區從5日開始也有機會再降雪。

圖/TVBS

週三後冷空氣持續增強,來到大陸冷氣團等級,北台灣溫度直直掉,全台降雨機率提高,得要到週六(10日)後,水氣才會慢慢減少,但天氣仍然早晚偏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4節氣#立春#天氣#多雲#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51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