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中暑!西部、東北部午後局部大雨 明起中南部「有雨」


發佈時間:2021/06/13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8:17

今天各地依舊高溫炎熱,西半部和東北部地區,高溫普遍來到33到35度,台北、南投局部有36度以上,其他地區高溫約31、32度,戶外工作記得多補充水份。

圖/中央氣象局

 
周日的環境風場,由東南部逐漸轉為偏南風,迎風面花東、恆春半島地區,有不定時短暫陣雨,不過到了明天,風場再轉為西南風的環境,中南部天氣不穩定,南部地區降雨廣,整天都有機會出現陣雨或雷雨的天氣,雨勢會從周一晚上開始變明顯,一路下到周五甚至周末,降雨多寡則看西南風的強弱而定。

圖/TVBS

另外,中部地區也會有局部降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但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其中大台北地區沒有下雨時感受上比較悶熱,高溫持續上看36度以上。

圖/TVBS

 
另外周一台東地區留意焚風發生的機會。今年第四號颱風「小熊」,持續往中南半島移動,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的影響。
#焚風#台灣#颱風#降雨#天氣#台北#工作#高溫#下雨#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6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