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人還要肖像權? 受害家屬:放任酒駕親友通通該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9:15
圖/TVBS
圖/TVBS

23歲的郭姓男子與朋友歡慶中秋後酒駕開車回家,在北市基隆路高速撞上3輛機車造成1死2傷。死者從脖子到腳全都骨折,肋骨全斷,全身沒有一處完整,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9。家屬在「爆廢公社」上貼文痛罵「我阿姨好好的就這樣被個爛人害死」,並說當天跟他一起喝酒,卻放任他酒駕的人通通該死,「這跟教唆殺人有什麼差別!」

郭姓男子事發後隨即找來親友幫忙,一名女性友人當場嗆拍攝的記者「他有肖像權你們這樣拍對嗎?」接著又說「可以體諒一下(郭男)家屬的想法嗎?」事情在網路曝光後被罵翻,許多人痛批這位親友根本是豬隊友,撞死人沒先檢討自己,還要別人體諒?

 

圖/TVBS

事後受害者家屬上網貼文,指出過世的就是小阿姨,這位阿姨平時非常照顧人,「在我爸媽離婚後 他是第一個主動來關心我們家的人」,更說「整條街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善良有義氣的人」,但卻「被這個爛人害死」。

貼文者痛批郭男家屬,「有種在我面前說他有肖像權?垃圾有肖像權嗎!」並說當天跟他一起喝酒,後來卻放任郭男酒駕的人通通該死,「這跟教唆殺人有什麼差別!他們這輩子都得冠著殺人犯的罪!永遠都有人記得他們就是殺人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車禍#基隆路#肖像權#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