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劫護專女學生!逃亡8天 搶匪新莊落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40

這個月12日新北市三芝傳出有女專科生被搶劫,嫌犯逃亡8天終於落網!犯案的簡姓男子不聽家人女友勸說投案,四處變換交通工具、找朋友投靠,警方以車追人,發現他出現在新莊,派出大批人馬埋伏,終於在嫌犯取車時抓到人,落網嫌犯說案發當天是要去石門工作,因為缺錢才會臨時起意,隨機找落單的女學生下手,案發之後他還和女友把作案的黑色轎車丟棄在三重一處校園的停車場!

圖/TVBS

 
犯下強盜案的簡姓男子終於在新莊落網,穿著黑色衣服的嫌犯被大批人馬團團圍住,當初為了逃亡,他可是費盡心思。監視器拍下犯案後簡姓男子開著作案的黑色轎車,出現在新北市三重一處校園的停車場,沒多久就看見他挽著懷孕兩個月的女友快步離開。

圖/TVBS

這個月12日,男子在三芝犯案後四處變換交通工具,投靠朋友躲藏逃亡8天,警方為了追捕他,除了釐清他的家庭背景和朋友關係,更從他變換的交通工具、以車追人,最後才順利抓人。過程中也發現嫌犯帶著女友出現在台北市萬華,就在朋友的套房躲了3天。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簡嫌向友人借車前往新莊投靠另外一名朋友,因為所借的車輛遭警方鎖定,我們警方以車追人。」
 

圖/TVBS

回顧整起案件,三芝的產業道路旁,受害女學生就是從這裡走路要回住處,開車到石門工作的簡姓男子因為缺錢才臨時起意,鎖定落單的被害人下手,把女學生載到山區,毆打她逼問提款密碼,押人過程被民眾目擊報案,警方找上是車主的女友,她才打電話提醒男友為何員警要鎖定你,嫌犯才因此將被害人丟包在基隆的國小前。

當初被害人搭計程車回學校告訴教官,案件才曝光,由於嫌犯14年前曾拿藍波刀追殺員警,重判後去年才假釋出獄,得來不易的自由這下也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科生#搶劫#嫌犯#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01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