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姓登山客謊稱義消先落跑 隔天改口道歉稱「幻覺」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陳志忠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7:41

昨天被空勤直升機吊掛下山的登山客葉姓男子,今天和妻子到南投縣消防局致謝,不過10幾名義消擋在門口,因為登山客葉姓男子回到家還告訴女兒,在山上時是義消先落跑,這讓警義消更生氣了,不過隔天葉姓登山客改口說是自己神智不清說錯話!

圖/TVBS

 
葉姓登山客和老婆女兒以及公司主管,要進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致謝!

義消vs.葉姓登山客:「不用怕被人知道嘛,不用這樣。」

原本消防隊接到訊息時拒絕他造訪,因為在這之前,他女兒向外抱屈,說義消找到爸爸時,爸爸沒離開,是義消自己先跑掉的,這話再度惹怒警義消!

 
救人義消金國良:「誰說我先落跑的啊?(他女兒))吼!我這真的是....,等我下山我當面跟他講,摸著良心講!」

救人的義消金國良人正在玉山帶團,氣憤又無奈!自己冒險挺進高山救人,卻被捅了一刀!

圖/TVBS

葉姓登山客妻子:「因為他在山上,有時候會難免會產生那種幻聽或是幻想,然後我女兒可能聽了他這樣的過程,然後她為了想說要保護爸爸,所以她去跟她的朋友講。」

葉姓男子想跟義消道歉,他說是昨天回到家太累了,精神恍惚,對女兒說錯了話,才會造成誤會!這名葉姓男子是台電草湖服務所員工,為了再攀高山,這個月一口氣請了30天的假。

警消:「(原本)在這個點發現葉先生,那吊掛到葉先生的地方,是在無雙山三角點這個位置。」

圖/TVBS

警消懷疑,當時他是不是為了撿山頭,也就是蒐集百岳,才不告而別,衝上無雙山的三角點!不過找出他的登山資料!民國101年4月他開始攀登百岳,第一座是雪山東峰,105年10月底就已經完成百岳了。

 
照理來說不缺無雙山三角點這個山頭,但怎麼最後在那邊被找到?是為了通訊還是為了放狼煙,他不講清楚,警義消為了救他受困4天,心裡這股氣也很難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登山客#起底#說謊#義消#百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00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