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臉書好友遭拒! 少年相約單挑反遭砍

記者 李潔 / 攝影 田家慶 李國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3:31

16日下午,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流血衝突,警方2小時內火速將8名嫌犯全都帶回,衝突原因原來是15歲少年想和學長成為臉書好友卻被拒絕,撂下狠話挑釁單挑,沒想到遭對方撂人持刀揮砍!

圖/TVBS

 
惡煞相繼騎車到場,甚至還有人沒戴安全帽,從車廂拿出西瓜刀朝被害人追砍,來助陣的少年嚇壞了,急忙騎車潛逃,但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被害少年友人:「不知道為什麼,被加FB好友那個很不爽,一直說什麼要吵是不是還是什麼的,然後他就說出來講清楚,然後一出來就變這樣啊。」

圖/TVBS

1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泰山發生砍人事件,警方調查,雙方曾是國中的學長學弟,15歲張姓少年疑似想加入鄭姓學長臉書遭對方婉拒,雙方在網路上起口角,被害人竟然還撂狠話,約學長出來1對1單挑,結果慘遭設計,背部留下5.5公分刀傷,送往輔大醫院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被害少年友人:「嫌犯他有時候幫人處理事情會收錢,之前有做過車手。」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現場有8名嫌犯全是鄭姓少年找來助陣的,而持刀砍人的嫌犯是另一名陳姓少年,供稱西瓜刀是從家裡帶出來的。

圖/TVBS

林口分局明志派出所長趙和湘:「雙方並不熟識,最後在臉書上面演變成在互嗆,並且相約在本轄一對一單挑,豈知鄭姓少年另外夥同了7名青少年到場助陣。」

穿上號碼背心、戴口罩安全帽,低著頭上警車,移送偵查隊,這回朋友之間網路交友鬧得不愉快,演變成街頭全武行,犯案的全是未成年,小小年紀如此逞兇鬥狠,也讓警方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臉書#好友#嗆聲#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87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