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提離婚!男開瓦斯脅持妻兒 警水柱攻堅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0:07

台中一名快炒店廚師因為不滿妻子要求離婚,竟然強行把妻子和3歲兒子反鎖在房間內,警方接到妻子打電話求救,到場勸阻他的丈夫,但男子卻持刀要脅、還開瓦斯,情況實在危急,最後請消防隊破門,用強力水柱攻堅,將他壓制逮捕。

圖/TVBS

 
情況危急,派出所長找來警消選擇破門,消防隊利用鐵撬破壞器材,要先撬開鎖住的2道門,裡面有人,而且他還挾持了2個人。得加快動作,因為現場聞到的瓦斯味越來越濃!好不容易第一道門被打開了、再踹開第二道門,眼前就是挾持自己妻兒的男子,手上還拿著菜刀。

男子遭強力水柱射擊,痛得往屋內跑,但他這時竟然還跑進廚房要開第二桶瓦斯,員警發現客廳怎麼沒看到報案的被害人,也就是男子的妻子和兒子,急著找人,一邊救人、另一組則要壓制這名已經失控的男子。

圖/TVBS

到底怎麼回事,9月5日凌晨,台中豐原一名蘇姓女子打電話報案,說自己和3歲兒子被丈夫關在屋內,警方到場,發現張姓男子拿刀脅持妻兒,所長擔心3個人安危,決定先和男子溝通,但一個半小時後..。
 

豐原分局翁子所所長江松泳:「因為我聞到瓦斯味道,我們當下就是覺得狀況急迫了,就是破門。」

圖/TVBS

警方調查,2夫妻疑似感情失和,原本討論離婚,但丈夫卻突然持刀威脅,幸好警方處理得當,否則瀰漫的瓦斯味,要是遇到火源,影響的是現場所有人,男子被依妨害自由、恐嚇、公共危險和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移送,遭到收押,而妻子和3歲兒子則被帶往安置中心,遠離原本的租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離婚#反鎖#瓦斯#攻堅#水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