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男熟客闖洗衣店 性騷女店員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5:08

1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獨自顧店,沒想到一名男顧客進來送洗床組,竟然趁被害人不注意,從後方對她上下其手,女子嚇壞了,立刻通報店長,調閱監視影像抓人,店長才驚覺不是第一次,指控嫌犯疑似鎖定被害人,伸出鹹豬手。

圖/TVBS

 
店員vs.嫌犯:「還有衣服要拿嗎?看看。」

到洗衣店清洗被單,男子平常沒戴口罩,這回卻異常遮住整張臉,與女店員沒聊幾句話竟尾隨在後,趁著被害人拿取床罩沒得防備,緊貼後方對她上下其手,動作清楚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女員工嚇壞了,趁嫌犯進入洗手間,打電話向店長求救。

圖/TVBS

洗衣店店長:「她剛早上來還在那邊哭啦,就一直在那邊掉眼淚在那邊哭,我覺得他(嫌犯)是意圖預謀很久了,不然他昨天為什麼會戴口罩來?」
 

1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這間洗衣店發生性騷擾案件,女店員當時獨自上班遇到色狼,立刻通報,店長人還在另外一間分店迅速調閱監視器報案,才發現嫌犯惡行不只一次。

記者李潔:「嫌犯日前就曾經在小房間裏頭對女員工上下其手,但因為裡面沒有監視影像,所以老闆就就堅持要將男顧客的東西全部都放在有監視器拍攝到的位置。」

圖/TVBS

警方調查,犯案的是39歲蔡姓男子,曾經在附近開牛排館,10幾年來是洗衣店常客,犯案後接獲通知到案筆錄,他才坦承行為不當,為此抱歉。

嫌犯妻子:「他跟我說很無奈啦,然後應該是說,一般就是在公車上那種行為,其實是基本的碰觸,而且只是要拿衣服而已吧,所以目前我是找律師。」

洗衣店店長:「因為之前他(嫌犯)會跟她講說,我在福營夏新莊那邊開牛排館,妳來吃牛排我請妳吃,不然就是買個車輪餅,很變態的咬一口,然後就是要想餵我們妹妹吃,我們妹妹就很抗拒。」

嫌犯就住在距離洗衣店不到20公尺遠的社區,疑似看準下午3點多店內只有女員工獨自一人,趁機對被害人摟腰又亂摸,遭警方法辦,只是這一而再再而三的騷擾,不僅讓女店員身心受創,更留下恐懼陰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累犯#洗衣店#變態#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315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