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金紙倉庫疑氣爆 1男倒屋內無生命跡象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3:29

嘉義市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男子走進住家前的儲放金紙的鐵皮倉庫關起鐵門,沒多久突然發生氣爆,警消控制火勢,但在處理殘火時發現倒在男子金紙堆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路邊的鐵皮屋發生氣爆,碰的一聲、巨大聲響,鐵皮屋內冒出火球,鐵捲門還被彈開、像紙片一樣底部飛起來,附近居民趕緊打119來滅火!警消佈水線,沒多久撲滅火勢,但這鐵皮屋內堆滿拜拜用的金紙,殘火處理時消防人員發現一名男子倒在堆疊的金紙內。

圖/TVBS

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分隊長張英勝:「最後的一個殘火處理的時候,有發現一名人員受困在裡面、被金紙壓覆住。」

怎麼會這樣,調出監視器、時間往回倒,11日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走到倉庫門口,疑似看了手錶,左右張望一下,彎腰走進倉庫內,但沒過多久倉庫就發生氣爆、瞬間大火,讓剛剛進倉庫的男子來不及逃生,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根據了解嘉義劉富街這個小型鐵皮倉庫平常就是擺放儲存金紙,大約5坪左右,死者和家人同住,但為什麼在他進倉庫後不久突然發生火警,起火原因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消防人員要再鑑識,而警方也會追查了解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金紙#焦屍#追查#鑑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47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