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迴轉機車撞上 騎士噴摔路邊倒地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2:05

彰化一名18歲的機車騎士,在飲料店工作,昨天下午下班回家,路上遇到電器行的小貨車,從店門口要迴轉,反應不及撞了上去,機車遭小貨車前輪輾到,機車車頭碾碎,安全帽滾了5、6公尺遠,人噴飛到路邊倒地。

圖/TVBS

 
藍色貨車等著直行車輛經過,從路邊起步要迴轉,遠遠一台機車騎過來,不好了,直行的機車衝過來,一頭撞上貨車,鏡頭上看到零件噴飛出來,機車卡在貨車輪下,騎士摔到路邊躺在地上,安全帽往前噴飛5、6公尺。

圖/TVBS

駕駛停車下來察看,附近民眾趕緊過來幫忙,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擔心有骨折不敢亂動,機車衝入車底,被前輪壓到,車頭碎裂。

事發在彰化和美彰新路,10日下午3點多,小貨車要迴轉,迴轉前還等車輛經過,眼見左右兩邊沒車才起步,沒想到一轉出去,機車撞了上來。
 

圖/TVBS

18歲的柯姓機車騎士,監視器畫面看來速度不慢,騎士看到小貨車,往左偏直,接撞了上去。

小貨車迴轉未注意,機車騎士也沒看好前方路況,雙方都有肇責,機車騎士全身多處擦傷,這猛烈一撞,撞飛摔車,真的好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貨車#車禍#擦傷#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