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9線相隔1月奪2命 7月抓交替?辦「路祭」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23:41
圖/TVBS
圖/TVBS

2天前彰化139線才剛剛發生18歲男子摔車重傷意外,現在又再發生20歲大學生摔落10公尺深山谷的死亡車禍,而且上個月還有一名交大高材生陪爸爸騎腳踏車卻不幸被車撞死,同一個路段接連傳出死傷意外,現在又剛好是農曆7月,民俗專家說這次發生事故的彎道有鐮刀煞,加上路面反跳,容易煞車不及才發生意外。

藍色機車摔進10多公尺深山谷,20歲男大生在谷底一夜才被發現已經死亡。

 

附近民眾:「139這條很多車禍,路彎。」

圖/TVBS

根據警方統計,從今年1月到現在,彰化139線每個月都發生至少10、20件車禍,到現在已經有183件意外,其中有2人死亡、147人受傷,上個月一名交大高材生陪父親到彰化139線騎腳踏車,死者在路邊等爸爸過紅綠燈,卻被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彈飛30公尺重傷不治,

 
死者家屬倪爸爸(2018/07/31):「然後再騎往前一點的時候,我就看有人倒在地上,結果那是我的兒子。」

相隔一個月,139線再發生2起重大車禍,9月4日,18歲吳姓男子剛過18歲生日,撞進加護病房,隔天20歲大學生被人發現摔落139線山谷死亡,農曆7月連2起重大車禍,風水師139有白虎煞、鐮刀煞,當地人想普渡化解。

圖/TVBS

風水命理專家蒲慶峰:「轉彎的地方,這一支好像一個鐮刀,路面有反跳,車速快的話你會煞車不及,以路祭方式、普渡這個方式只有治標而已啦。」

風水師到出事路段勘查,從民俗角度看這段路確實有煞才會發生這麼多車禍,過去也有人祭鍾馗化解。而警方也被煞到,飆車、壓彎事故多,他們加強勤務,1輛、2輛警車不夠,3輛警車來回巡邏,希望警察虎威能夠解厄鎮煞,減少車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139線#車禍#鐮刀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8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