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個月領駕照 18歲騎士過彎壓車摔破頭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0:49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上個月剛滿18歲,領到機車駕照,今天(4日)上午跟3名朋友,騎機車從台中出發要到彰化遊玩,結果經過彰化139線道時,壓車過彎,疑似輪胎打滑,連人帶車滾向對向車道,這時剛好一輛廂型車開過來,迎面撞上吳姓男子,他送醫後意識不清、頭部大量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當時他壓車瞬間,整個身體在地上磨擦,還險些被車輪輾過。

圖/TVBS

 
男騎士在眼前過彎,身體傾斜,煞車尾燈亮起,但這一瞬間,快到幾乎看不清過程,人就已經滾進路邊水溝,在出事前,他們一行人,騎到一半突然迴轉,這名騎士先是轉頭往後看了一眼,才壓車,輪胎疑似打滑,連人帶車滾到對向車道,再被廂型車撞上,機車車殼,噴向路樹,2次撞擊後支離破碎。

同行友人:「(是壓到什麼東西讓他滑倒),沒有啊。」

安全帽掉在路邊,草地還留著血跡。

 
圖/TVBS

廂型車駕駛:「他就滑過來我煞車,啊煞車就有撞到不知道是...,刮痕很長,然後就整個滑過來。」

他說,根本就來不及閃,廂型車是安養院的交通車,載了3名年長者,好險都平安,只是男騎士就沒這麼幸運,送入加護病房後還沒脫離險境。

消防隊員:「他有撞擊到頭部,大量出血。」

壓車打滑地點,就在這,很多重機車友心中的騎車聖地,彰化139線道,大彰路20公里處,吳姓男子今年剛滿18歲,上個月3日過生日,領到機車駕照,沒想到一個月後,騎車跟另外3名朋友,從台中北屯出發,目的地要到彰化。

圖/TVBS

騎士媽媽vs.記者:「(平常騎車很快這樣子嗎),對啊。」

媽媽趕來,隔著一扇門啜泣,本來放心讓兒子開心騎車遊玩,S型過彎壓車卻壓過不去,還差一點點被車輪輾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壓車#駕照#輪胎#車道#廂型車#車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30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