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過彎險撞上 她嗲聲罵「趕羚羊」令人銷魂


發佈時間:2018/06/1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0:10

有一對夫妻日前開車前往日月潭,行經水里往月潭頭社路段一處彎道時,有重機騎士過彎壓車超過雙黃線,險些撞上這對夫妻的車子。事後女網友將這段影片放上網路並發文抱怨,但網友們全都被妻子用超嗲聲音所吸引,紛紛直呼「這聲音太銷魂了!」

這名女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並且發文提到,「水里往日月潭頭社路段!這位重機大哥,不管你熟不熟路段、不管你技術如何,當你享受飆速壓車快感的時候想想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好嘛!?」

 

「行車記錄器無法拍的很完全!但在現場的小妹我已經快要有跑馬燈........如果再偏一點就直接高速撞上車頭,造成可能無法挽回的遺憾!拜託請小心騎車!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真的很危險!」
重機騎士過彎險撞上對向汽車,車內女乘客嗲聲罵了一句髒話,卻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看到,當時這對夫妻開車經過一處彎道時,先有一輛重機從對向過彎;沒想到幾秒鐘後,又有一輛重機騎士過彎,車輛已經略超過雙黃線,而他們當時行駛在內側車道,丈夫見狀將車輛稍微往右偏,及時閃過對向重機可能的擦撞。

女網友最後提到,「PO來不是要撻伐重機,只是針對影片中這位『哥』的行為!畢竟在轉彎路段本來就不該貪快,任何車都一樣!老實說...是因為我老公比較淡定所以默默的有移動才能平安沒事。但萬一駕駛人嚇到了往右偏然後汽車自撞也是有這可能的!所以還是希望大家互相尊重禮讓,才不會造成很多的後果!」
 

只是女網友因為受到驚嚇,在車內用嬌滴滴的語氣說「啊,趕羚羊勒,老公他很危險,行車記錄器有拍到嘛?」而她最後也提到「影片中有不雅的話語請大家不要介意,因為嚇到了...」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撻伐騎士的危險行徑,還有人反諷「沒有車要超,卻能騎成這樣!厲害」;但多數網友聽到女網友的髒話,似乎都把重點擺錯了,大呼「這聲音好好聽」、「是在撒嬌的趕羚羊」、「這是聽了最讓人興奮的髒話」、「這是我聽過最銷魂的趕羚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趕羚羊#雙黃線#重機騎士#銷魂#過彎#髒話#跑馬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6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