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男出沒轉運站 假借錢真吃女子豆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3:39

台北市的市府轉運站,竟出現疑似假意借錢、真吃女子豆腐的男子!日前廖姓女子路過轉運站時,遇上這名戴著口罩的男子,一湊上前就要求想借錢坐火車,只要200元就好,但邊說著要借錢、卻是一邊伸手搭肩摸手的,讓她感覺到相當不舒服,不借他甚至還刻意撞人,這樣的情況她一連遇上2次,日前又再度看到他跟其他民眾借錢,跟拍下畫面希望提醒女生。

圖/TVBS

 
戴著口罩的男子在轉運站晃來晃去,只要看到女生就湊上去,一下摸背、一下又摸手的,明明彼此不認識,就是路過的個陌生人,卻這樣近距離肢體接觸,被曾遇過同樣狀況的女子感覺很不舒服而全程目擊拍下。

圖/TVBS

原來8月份一名廖姓女子來到北市的市府轉運站,同樣遇上這名口罩男,當時他一開口就說沒錢搭火車,想借200元好不好,一邊說更是一邊手就像這樣搭肩摸手的,而且會這麼印象深刻,因為一個月內遇上2次,每次男子疑似都假意借錢真吃豆腐,這回忍無可忍才跟拍影片想提醒其他女生。

信義分局三張犂派出所長薛博文:「該名男子在跟這些女子交談的內容,本分局目前是無所獲悉,所以必須要相關人到案說明才能了解案情。」
 

圖/TVBS

雖然廖姓女子是好意提醒,但她沒報案也沒提告,警方更無從追蹤起這名男子的身分以及了解他的背後動機,畢竟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警方也將會加強轄區巡邏,更希望被害女子能主動到警局報案,讓他們揪出這疑似偷吃女生豆腐的男子。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轉運站#借錢#騷擾#搭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49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