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圍捕!偷車賊遇警猛衝 害3汽機車撞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4:52

偷車賊拒捕,當街上演警匪追逐!4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新莊警方當街發現,李姓男子開著偷來的贓車,但他拒絕配合攔查,還加速猛衝,結果來到中山高五股交流道周邊的十字路口時,小偷違規闖紅燈,原本綠燈直行的休旅車跟貨車,反應不及追撞,偷車駕駛繼續往前開,又害另一名機車騎士摔傷,李姓竊賊落網後渾身酒氣,酒測值0.22,偷車又酒駕,罪加一等!

圖/TVBS

 
藍色貨車駕駛,似乎做賊心虛,眼睛瞄到警車後,重踩油門加速快跑,當時他不顧後方車流,先是危險變換車道,接著來個急轉彎,硬闖紅燈迴轉,怎麼樣就是不停車,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還波及無辜車輛。

圖/TVBS

警方苦苦追了100多公尺,貨車駕駛緊急煞車,還想從副駕駛座棄車逃逸,也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重摔在地。

驚險場景發生在4日上午9點多,新北市新莊新五路和新北大道交叉口,接近國道中山高車流量大。
 

警方獲報民眾的貨車被偷,使用GPS定位發現,41歲的李姓嫌犯開著贓車趴趴走,一路尾隨到了中港南路,對方失控連撞三車,才被員警壓制,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0.22。

圖/TVBS

中平派出所長蔡天瑞:「撞擊兩輛車子,又在新五路緊急要靠邊的時候,跟一輛機車擦撞棄車逃逸,我們員警追了100公尺把犯嫌逮捕。」

李姓駕駛是一名工人,有多項竊盜公共危險前科,辯稱沒錢買車才會偷小貨車當代步工具,這回偷車又酒駕,不只觸法還得賠償無辜傷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車#酒駕#拒捕#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27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