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攤被拒持刀砍友人 警方憑辣椒水壓制

記者 李讚盛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06

高雄大樹區3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流血衝突,兩名男子酒後為了續攤意見不同,48歲的陳姓男子被拒絕後,居然回家拿了一把柴刀找52歲的劉姓友人理論,最後更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對方頭部手部多處撕裂傷,而他自己手部也有傷勢,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男子還一度持刀反抗,最後靠著辣椒水以及優勢警力,才將人制伏,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承辦員警:「大哥,不要這樣啦。」

穿著短褲的男子,手裡不停揮舞柴刀,警方一邊噴辣椒水一邊靠近,終於逮到機會。

承辦員警:「刀子先踢開,好好手放開,刀子拿遠一點,趴下。」

 
圖/TVBS

先將刀子踢掉,再將人壓制,因為稍早前,他用手中的柴刀,居然砍傷自己的友人,也嚇壞了附近鄰居。

鄰居:「原本在那邊聊天呀,兩人是朋友喔!後來在那邊吵,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起口角吵架呀,後來就打起來了。」

這起流血衝突,3號晚上六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大樹區,稍早前被砍傷的52歲劉姓男子已經先行送醫,但48歲陳姓男子則是拿著柴刀,最後才被跟警方壓制,結果一問才知道,砍人的陳姓男子居然是找友人續攤被拒,才會憤而持刀理論。

圖/TVBS

高市九曲派出所長陳志超:「有一位朋友要先走嘛,他不打算繼續喝了,那之後雙方就發生口角,口角後互相發生扭打之後,另外一位陳姓嫌疑人他打輸了,那就回家隨手就拿了一把柴刀。」

劉姓友人頭部手部,多處撕裂傷,而拉扯過程,陳姓男子手部也受了傷,雖然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酒後脫序的後果,除了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恐怕也讓這段友誼,很難再走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殺人未遂#柴刀#鄰居#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6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