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對我露GG」女童圖書館見暴露狂 男稱僅抓癢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21:57

有家長帶孩子到圖書館看書,卻驚傳遇到有人露下體!地點是在台中市立圖書館的「清水分館」,週六傍晚一名小四女童在半包廂的區域看書,她指控,一名男子走進去,坐在旁邊,沒多久就看到他露出生殖器,還問她會不會很奇怪?事後圖書館人員協助調閱監視器,但沒拍到那個區域,隔天館方加強巡邏,發現這名男子,立刻報警。但他強調一切都是誤會,自己當時只是「在抓癢」。 

圖/TVBS

 
清水圖書館人來人往,國小女童到漫畫專區閱讀,卻疑似遭到性騷擾! 

媽媽PO文,說周六傍晚,女兒在「推理漫畫區」閱讀,一名男子也進來,坐在她旁邊,發出吸鼻子聲音,手裡拿著衛生紙,他問女童會不會很吵?會不會很奇怪?隨後出現不雅舉動!

女童媽媽:「她就趕快下來跟我講說,有一個人對她露生殖器。」

 
女童嚇得趕緊收東西要離開,男子搶先一步,走出漫畫區,從她眼前走掉了! 

女童媽媽:「很驚訝,怎麼說,會在這圖書館,這個公共場合,會有發生這樣子的行為。」

記者vs.圖書館主任:「113公分左右啦。」

圖/TVBS

圖書館這個區域雖然是開放空間,但左右兩面板子,像是變成半開放的小包廂,現在發生疑似騷擾事件,館方拆掉板子,貼出告示,提醒家長注意!

記者vs.圖書館主任:「拆下來的原因是什麼?就是讓它(漫畫閱讀區)更開闊、更安全。」

隔天圖書館和家長都報警了!館方提高警戒,周日上午巡館時,發現自習區一名先生,疑似是昨天被指控的男子! 

館方人員:「我就先下去問我昨天的同事,請他再上來確認一次是不是同一個人,他就說對,就是這一個,然後就報警。」
 

遭指認的男子8點半進圖書館,10點被發現,警方請他到派出所作筆錄,但他否認性騷擾! 

遭指控男子:「我真的沒有怎樣,我頂多只有抓癢而已,可是可能讓她誤會,我也滿感抱歉,但我真的沒有怎樣。」

圖/TVBS

他強調是誤會一場,這名男子今年剛大學畢業,等當兵,也準備參加地方特考,爸爸接到通知,趕來派出所!

男子父親:「小孩子就是有濕疹,抓癢一下而已,那個場所這麼多人,怎麼可能會這樣(露生殖器),調監視器出來看最正確啦。」

 
偏偏圖書館的監視器,鏡頭不是對著漫畫閱讀區,警方也很難直接斷定當時狀況!不過因為圖書館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糾紛,警方說,如果有其他家長報案,會請他們指認,是否為同一人,來釐清到底是性騷擾還是過敏抓癢產生誤會!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圖書館#變態#暴露狂#抓癢#生殖器#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6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