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瞞她去喝酒... 女友爆氣躺馬路大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23:43

台中一名女子因為不滿男友騙她,其實是跑到飯店跟朋友喝酒,女子找不到男友,氣的在街上大鬧,甚至還躺在馬路中央,被按喇叭還氣的想追車,最後請警察到場,才把她拉到一旁,但女子的男朋友,人就在飯店樓上,完全沒出現。

圖/TVBS

 
女子擋在馬路中,路過騎士只不過按了聲喇叭,女子氣得起身想追車,追完車還走回馬路,不管後方汽機車一直衝著她來,一屁股坐在馬路,超級失控。

一名男子試圖要把女子拉回,但雙方發生推擠,女子就是不配合,最後女子甚至還一度,趴在馬路上,不只自己危險也造成別人困擾,終於警察來了。警車擋著車道,兩三名員趕快上前安撫女子,但她看到警方到場,情緒更激動。

圖/TVBS

警方只好硬拉女子去路邊,恢復交通,女子失控地點就在台中北區中清路健行路口,警方了解女子因為男友騙她在上班,結果人跑到飯店跟朋友喝酒,女子衝到現場找不到男友,就在飯店樓下大亂。
 

圖/TVBS

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朱百勛:「她是有說她是跟男朋友有口角上的糾紛,造成她的心情不太愉快,因而衝到馬路上。」

女子生氣要男友面對,但當下她的男友完全沒下樓處理,也沒關心她的安危,最後還得由警察來善後,也讓路人嚇了好大一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事#喝酒#交通#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95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