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遭男棒打! 對空鳴4槍喝止、壓制鬧事男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0:36

停車糾紛變成全武行!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有人要路邊停車,失控拿木棒砸一對夫妻的車、還打人,就連警察到場他還打警察、砸警車,逼得員警對空連開4槍,立刻追捕壓制,被砸車的夫妻檔也覺得很衰,根本不認識對方,車子人都掛彩,氣到當場想追打陳姓男子,被員警制止。

圖/TVBS

 
員警連開4槍,因為男子手持木棒砸警車、還想敲打員警,砸了就跑,2名員警立刻追捕,員警將鬧事男子壓制在地上、大聲咆哮。連警察都敢打,男子實在囂張,好不容易解決一個,剛被砸車的女子和他的先生氣不過,還想打鬧事男子。這麼氣,因為他們夫妻倆只是路邊停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出來阻擋、還拿木棒砸車打人。

圖/TVBS

被砸車女子:「停在路邊,因為我先生他要吐,他就砸我的車,我不認識、我停在旁邊。」

停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連員警都掛彩。鬧事男子棒打員警,幸好有穿防彈衣,但警車擋風玻璃和車窗也都被砸損。
 

圖/TVBS

公正派出所所長王俊升:「陳姓嫌犯在詢問的時候,他對本案宣稱完全不知道。」

警方調查鬧事男子29歲沒有前科、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純粹是停車糾紛,雙方互不認識,男子還辯稱不知道為何攻擊員警,裝傻還是得要面臨妨礙公務、毀損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糾紛#毆打#員警#妨礙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2769

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