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賊仔?菜市場抓現行犯 女指證變摸臀狼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20:24

趁菜市場人多,竟偷摸女生屁股!吳姓女子和媽媽來到新北市三峽老街旁的菜市場買菜,只是有人竟趁機摸臀,女子發現後立刻大叫,也追上去,但第一時間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的媽媽,看到女兒跑就跟著跑,情急之下只好大喊快點幫忙抓小偷,熱心民眾聽到後,立刻衝上前幫忙攔人。

圖/TVBS

 
被警方上銬移送法辦, 只是他的眼神卻是好無辜,面對媒體問話,還用頭來回答。

記者vs.嫌犯:「不小心碰到的還是怎麼樣,會覺得很冤枉嗎?」

拼命搖頭,似乎想解釋什麼,只是如果一切都是誤會,都是不小心,當下他又在跑什麼?可以看到現場監視器,嫌犯跑得飛快,被害人甚至搬救兵,有熱心騎士載著追,還追不上,被害人媽媽更在後面追得上氣不接下氣,邊跑邊大喊快點幫忙抓賊,幸好有這一喊,民眾幫忙攔下這名嫌犯。

 
圖/TVBS

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從案發地到被攔下地大約100公尺左右,我們警方到場的時候,那個被害人在現場向我們警方說這名嫌犯性騷擾他。」

但其實他不是賊,是一名摸臀色狼,1日中午在新北市三峽老街旁的市場,人多壅擠,吳姓女子跟媽媽也來逛街,他卻趁機摸屁股,第一時間女子轉頭就想抓人,媽媽不知道發生啥事,看到女兒再追人,一時情急誤以為是遇上扒手,才會大喊抓賊。

圖/TVBS

目擊民眾:「有聽到喊很小聲,抓小偷啦,歹徒就跑啦。」

26歲的陳姓嫌犯,的確他出現在菜市場,似乎有點不合常理,雖然沒監視器能替他澄清,但被害女子都指證歷歷了,總不可能一切都是誤會一場,警方依法移送,想解釋什麼只能到法院去說了。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狼#偷摸#逮捕#歹徒#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