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掃蕩簽賭站!全國警動起來 逮40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0:57

連續2天全國查緝簽賭網站,總共逮捕40人!為了避免影響年底選舉,警政署動用全台警力,破獲30幾個賭博網站,前往台南和台中機房,查扣電腦主機等設備,警方說涉案的董姓主嫌為了讓集團成員更積極拉客,還有成立獎金制度,不法賭金的流動短短一年將近破百億,內政部長徐國勇出席記者會說,破壞民主的賄選和暴力,警方執法不會手軟!

圖/TVBS

 
看到警方上門員工坐在一旁全都嚇傻,但看看每人桌上一台主機配備4台螢幕,原來是為了同步監看投注畫面,因為這家網路行銷公司暗地經營賭博網站,不只在台中,全台各地警方同步搜索,破獲近年全台最大的賭博網站。

圖/TVBS

警方從北到南花了2天共搜索24個據點,帶回40名嫌犯,賭資將近100億,主嫌是46歲的董姓男子,集團旗下有30幾個賭博網站,員工月薪約3萬元,只要招募1名賭客就能賺得500元獎勵金,賭資營利也能抽成,目前會員已經累積30萬人。

刑事局偵九大隊長林建隆:「8月28日、8月29日成熟時機,同步執行搜索,總共執行24個地方的搜索工作,其中我們查扣到電腦主機73台、螢幕163台、此外我們在現場也查扣到現金有163萬元。」
 

圖/TVBS

警方今年4月鎖定這個賭博集團,經過長期跟監埋伏,在全台各地同步搜索,發現集團已經開始進行選舉賭盤簽賭,不排除背後有幫派組織介入,這回及時掃蕩砍斷金流,就怕影響年底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簽賭#賭博#掃蕩#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