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頭狂奔!婦車廂亮刀 乘客哭喊驚嚇亂竄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3:59

台北捷運驚傳揮刀事件。一名婦人在捷運車廂把玩水果刀被同車乘客撞見,整列車的人紛紛抱頭狂奔,等到列車抵達龍山寺站,熱心民眾和站務人員合力把人制伏,當時列車上有一名台北市刑大警官,壓制婦人過程中被刀劃傷,送醫沒有大礙,回想起事發經過,他說真的好驚險。

圖/TVBS

 
捷運靠站, 其中一個車廂門突然噴出白色煙霧,空氣中瀰漫一股緊張氣氛,婦人被抬出來後,立刻被壓制在地,一陣混亂伴隨尖叫大喊,乘客靠近一看,站務員和警察已經把人團團包圍。

仔細一看驚悚場景發生在29日晚間7點多,台北捷運龍山寺站,從另一個角度看,列車停下,捷運保全、警衛拿著棍棒全副武裝,等到門一打開乘客衝出,換員警衝入。

警方調查,55歲的李姓婦人本來搭乘捷運,在車廂被人發現手裡握著刀柄,把玩水果刀,雖然沒有把刀片亮出來,還是被民眾發現驚呼拿刀幹嘛,沒想到對方情緒激動,突然開始謾罵,情緒非常不穩,整車廂的人大亂抱頭狂奔。

 
圖/TVBS

巧的是當時一名楊姓警員也搭上同一班列車,從警28年在台北市刑大預防組服務,還在警大進修,當時他奮勇而上把婦人壓制住,但腿部不小心被利刃劃傷。

台北市刑大預防組楊姓警務員:「(我聽到)有人就大聲喊說,她身上有刀,還有一個人說,妳為什麼拿刀?妳拿刀幹嘛?很多人都一開門就整個往兩邊車門逃竄。」

圖/TVBS

回想事發經過真的好驚險,幸好沒有人推擠受傷,失控婦人也被上銬帶回警局,才結束這場捷運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持刀#婦人#警員#驚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