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撞救護車 車翻180度再滑撞休旅車釀4傷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8:11

28日晚間10點在台中太平中山路和樹孝路,發生救護車撞轎車,轎車整台翻覆後又再撞到一輛準備左轉的休旅車,總共造成3車4人輕傷。目擊民眾說,救護車行經路口時是紅燈,但有鳴笛,還是撞上綠燈方向的轎車,轎車被撞後整台車翻轉180度,躺在路中央。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整台翻轉180度,躺在馬路中間,車上物品散落,地上也有不少被撞擊的車殼碎片,旁邊還停著另一輛救護車。

這起車禍發生在28日晚上10點左右,在台中太平中山路和樹孝路口,目擊民眾說當時救護車鳴笛闖紅燈,卻迎面撞上從綠燈方向行駛過來的白色轎車車身,小轎車被撞後當場翻轉180度,上下顛倒,還滑向另一輛停在路口準備左轉的休旅車,再追撞。

圖/TVBS

目擊民眾:「白色車子開很快,直接衝過去,就直接擦撞(救護車)車頭,擦撞過來的時候車身就不穩,被撞過來它就翻車,救護車闖紅燈,它有鳴笛。」
 

警方說,救護車人員自稱車上沒有傷患,是要去捐血中心拿血液送到其他醫院,正在值勤,這起車禍也釀成3車4人輕傷。

太平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載病患到803國軍醫院之後,它返程要到捐血中心領取血袋,送慈濟跟總醫院。」

圖/TVBS

由於值勤救護車行駛道路時有絕對路權,但是經過路口時駕駛還是要防禦性減速通過,就怕發生對撞意外,畢竟救護車執勤車速快,不過這起車禍責任歸屬,還要再等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轎車#車禍#翻車#絕對路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495

0.2785